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5 22:28:19

戴安娜|保鑣爆料︰戴妃死前欲拋下兩子移居美國 隱藏天大苦衷

分享:
戴妃與兩位兒子的溫馨場面,已成追憶。(資料圖片) 戴妃與兩位兒子的溫馨場面,已成追憶。(資料圖片) 桑蘇姆的回憶錄近日出版。(互聯網) 戴妃與兩位兒子的溫馨場面,已成追憶。(資料圖片)

英國已故王妃戴安娜(戴妃)據報在死前數周,有傳有意拋下兒子威廉及亨利王子,移居美國。但向來愛錫兩子的戴妃何以如此忍心一走了之?據報當中有一大苦衷。

戴安娜|戴妃哀嘆︰我做甚麼也受傳媒批評

戴妃前保鑣桑蘇姆(Lee Sansum)在其回憶錄《Protecting Diana: A Bodyguard's Story》中,聲稱戴妃於1997年7月在法國聖特羅佩(St Tropez)遇車禍身亡之前數周,有意移居美國。桑蘇姆稱,戴妃出事前跟男友多迪法耶茲(Dodi Al-Fayed)在法國度假,住在多迪父親的豪華遊艇上,但每日都受到狗仔隊滋擾。

當時有份保護戴妃的桑蘇姆寫道,戴妃每一處生活都有記者,不止是在聖特羅佩,「她跟我說︰『我在英國甚麼也做不了,無論我做甚麼,報紙都會批評我』……『我想去美國,並在那裡定居,我便可以離開這一切。至少在美國,人們喜歡我,不會來煩我』。」

戴安娜|戴妃寧分隔兩地 還愛兒平靜生活

桑蘇姆於是問戴妃,威廉及亨利王子會否跟她一起移居美國,戴妃說她不會被容許令兩名王子無法履行王室公務,指如果自己移美,「我大概只能在學校假期時看到他倆」。桑蘇姆認為,戴妃想離開英國的原因,除了自己想逃離狗仔隊追訪外,也為把兒子從傳媒焦點「救出」,因為只要他們一日跟著她,就會一起成為追訪目標,因此她寧願忍痛跟愛兒分隔兩地,還他們平靜生活。

Ad Block

據報戴妃當時一度準備向記者公布她移居美國的計劃,令桑蘇姆擔心不已,指當時已有大批記者追訪她,再公布此消息恐令事情更轟動,而戴妃最終並無向傳媒透露此計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