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0 18:32:50

投訴圍欄問題遭發展商拒售 42歲男買不到「夢想屋」自殺亡

分享:
Minshull與妻子Kerry。(互聯網)

Minshull與妻子Kerry。(互聯網)

英國一名42歲男子,睇中一間「夢想屋」,一心購入成為一家四口的安樂窩。然而他覺得該屋美中不足之處是圍欄太矮,容易讓外人窺看在花園玩耍的年幼女兒,於是向發展商投訴。未料發展商拒絕買屋給他,男子好夢成空後,自殺身亡。

曾參與阿富汗戰爭的海軍工程師Rob Minshull,據報於2021年看中位於康瓦爾郡(Cornwall)赫爾斯通市(Helston)一間開價37.5萬英鎊(約366萬港元)的「夢想屋」。該屋花園設有4呎高圍欄,較附近其他屋的圍欄矮了兩呎,而由於該屋鄰近一間Tesco超市,Minshull擔心人來人往下,其兩名年幼女兒在花園玩耍時會被外人看到,欠缺私隱。

涉事房屋的圍欄高4呎,Minshull認為太矮。(互聯網)

涉事房屋的圍欄高4呎,Minshull認為太矮。(互聯網)

英國置業|男事主遷入「次選」物業 仍耿耿於懷

發展商拒絕受理,並把該屋加價7.5萬英鎊,重新放售,當時發展商直認為了賺錢,不覺得有錯。2021年12月,Minshull跟妻子及兩女搬入市內另一間屋,但該屋僅被視為「次選」。

案件近日展開死因聆訊。Minshull妻子Kerry稱,在「失去」夢想屋後,Minshull一直耿耿於懷,出現失眠及失去胃口情況,並較前喝更多酒,而按揭成本上升及為了買該夢想屋而支出了約1萬英鎊(約9.7萬港元)費用等其他壓力,令他深陷抑鬱症漩渦。Kerry說,Minshull自殺前一晚,說他愛她,她也同樣回應,之後便一起睡覺。但至清晨4時,她發現Minshull不在床上,未幾驚見他在家中車庫上吊身亡。Minshull的同事及朋友則稱,出事前不覺他有行為問題,對他的死感到震驚。

Minshull一家四口。(互聯網) 涉事房屋。(互聯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噏」:http://www.openup.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