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1 12:09:00

拜登80歲生日低調與家人切蛋糕

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0)渡過80歲生日,與家人舉行生日會,未有任何公開慶祝活動。這是白宮史上首次有在位總統年屆80,並無任何公開方式慶祝。

拜登80歲生日低調與家人切蛋糕。(Twitter)

拜登80歲生日低調與家人切蛋糕。(Twitter)

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周日下午在社交網站貼出2張她穿禮服和拜登穿燕尾服跳舞的照片並表示:「除了你外,我不想和其他人跳舞。祖(拜登名),生日快樂!我愛你。」照片。拜登周六(19)在白宮為孫女Naomi Biden舉辦婚禮,宴請250名賓客,是白宮史上第19場婚禮,但儀式未開放給傳媒採訪。

吉爾表示:「除了你外,我不想和其他人跳舞。祖(拜登名),生日快樂!我愛你。」(Twitter) 吉爾表示:「除了你外,我不想和其他人跳舞。祖(拜登名),生日快樂!我愛你。」(Twitter)

拜登成為美國最年長的總統

吉爾其後再上載一張拜登與家人聚餐相片,一眾孫兒孫女陪伴拜登切生日蛋糕,席上有拜登最喜愛的椰子蛋糕。吉爾說:「完美的慶生,充滿著愛,還有祖最愛的椰子蛋糕。」

拜登成為美國最年長的總統,外界關注拜登會否角逐連任,拜登早前表示,有計劃競選連任,會在感恩節和聖誕節期間與家人一起決定,明年初作出交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