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3 12:09:00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忙餵5歲童 富爸爸大讚貼心捱轟(有片)

分享: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忙餵5歲童,富爸爸大讚貼心捱轟。(IG)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忙餵5歲童,富爸爸大讚貼心捱轟。(IG)

美國一名企業家近日帶著全家人乘搭新加坡航空,從洛杉磯飛往東京的商務艙,在用餐時有名空服員跪在地上幫忙餵其5歲兒子,該企業家用手機將畫面拍攝下來,並上載網上大讚空姐的貼心服務,事後卻引來大批網民的批評:「空姐不是保姆,他們有其他工作要做」。

綜合報道,拉斯維加斯企業家Michael Rutherford經常於社交平台Instagram(IG)分享生活點滴,當中不乏與家人周遊各地的愉快畫面。Michael4日帶著朋友、女兒和他5歲的兒子乘坐新加坡航空(SIA),可見其兒子乘坐商務艙,並分享了一段影片,顯示身穿新航藍色制服、戴著衛生手套的空姐正跪在Michael的兒子前,並用湯匙一口一口餵食,至於這名男童則正戴著耳筒,眼睛並無抬起,似乎正專注觀看影片Michael發文:「我們正在經歷有史以來最棒的飛行體驗」大讚空姐的服務。

Michael Rutherford的5歲兒子。(IG) Michael Rutherford經常於社交平台Instagram(IG)分享生活點滴,當中不乏與家人周遊各地的愉快畫面。(IG) Michael分享其兒子乘坐商務艙。(IG) Michael Rutherford經常於社交平台Instagram(IG)分享生活點滴,當中不乏與家人周遊各地的愉快畫面。(IG)

富爸爸反駁:是空姐主動提出要餵兒子

影片貼出至今已獲得逾51萬個讚。有網民稱讚空姐的優質服務,但同時批評Michael未有負責任「他(男童)的父母應該給兒子餵飯,空中服務人員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服務很好,但完全沒有必要,父母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空姐不是保姆,他們的工作是為了保護乘客的安全」,亦有網民指出「這孩子的年紀已足夠自已進食」獲得逾8.2個讚。

對此,Michael回應指,是空中服務人員主動提出要餵其兒子,自己並沒有指示她這樣做,他說:「空姐問是否可以幫助他,並對他表現出了極大的善意,握著他的手、與他交談,甚至餵了他幾口。」Michael更刪陯所有網民留言。新航發言人則回應,很高興看到機組人員為其家人提供的熱情服務,並強調空中服務人員都接受了廣泛的培訓,了解如何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包括兒童、老年人和行動不便的個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