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2 13:48:00

沖完涼唔畀著底褲違者罰200元 豬場飼養員怒辭職(有片)

分享:
沖完澡唔比著底褲違者罰200元,豬場飼養員怒辭職。

沖完澡唔比著底褲違者罰200元,豬場飼養員怒辭職。

內地江西省新余一間養豬場為防範「非洲豬瘟」,規定豬場飼養員洗澡後「禁止穿內褲」,違反規定每一次罰200人民幣。一名新入職男員工不滿相關規定,因此在豬場住了一晚就辭職。養豬場事後亦作出回應。

綜合報道,男事主表示,自己體檢合格後就去了豬場,能理解豬場的封閉式管理,但到那裡才被告知不能帶任何個人衣物進場,洗澡後也不能穿內褲,因此覺得被冒犯。他指出,場內供應的衣物都是別人穿過的髒衣服,無法接受不穿內褲就穿別人的衣物,所以在豬場住了一晚就離職。他亦指出,所有個人行李都被鎖,只有「胴體和手機」可進入豬場,此外,他又拍下宿舍枕頭,可見密密麻麻黑色一點點如發霉,浴室亦處處可見鏽漬,認為豬場亦不見得很衞生。

據指,所有個人行李都被鎖,只有「胴體和手機」可進入豬場。(微博) 相片顯示,宿舍枕頭黑色一點點如發霉,浴室亦處處可見鏽漬污漬。(微博) 相片顯示,宿舍枕頭黑色一點點如發霉,浴室亦處處可見鏽漬污漬。(微博) 相片顯示,宿舍枕頭黑色一點點如發霉,浴室亦處處可見鏽漬污漬。(微博)

豬場:場裡備有一次性內褲和全新的內褲

報道傳開後,養豬場亦作出了回應,發言人指,公司是畜牧業,現在非洲豬瘟很嚴重,豬一旦得這種疾病傳染率強、死亡率高,因此人進場前要洗澡消毒,洗完後不能穿自己之前的衣服,包含內褲,但強調場裡備有一次性內褲和正常全新的內褲,以及專門在養殖場裡穿的消毒過的衣服,養殖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種豬,不符合消毒標準,違反規定會有通報或罰款等懲罰措施。

不少網民認為:「每個行業有其獨特性,你不接受可以辭職」、「覺得不喜歡可以不幹」,亦有網民指,曾跟搞農業的朋友交流,非洲豬瘟的傳染性非常可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