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2 12:09:00

鸚鵡繼承離世嫲嫲招牌魔性笑聲 網民:既溫暖又恐怖(有片)

分享:
鸚鵡繼承離世嫲嫲招牌魔性笑聲,網民:既溫暖又恐怖。(X)

鸚鵡繼承離世嫲嫲招牌魔性笑聲,網民:既溫暖又恐怖。(X)

一名老婦人過世後,其家人接收了她生前飼養的一隻鳳頭鸚鵡,意外地發現牠竟然繼承了故人的招牌魔性笑聲,因此感到相當驚喜。網民則認為,相信她生前給大家帶來很多歡笑。

有網民於討論區Reddit分享,他從過世的嫲嫲家裡,收養了一隻鳳頭鸚鵡,這隻鸚鵡相當活潑,活力十足。網上影片顯示,鸚鵡在客廳的櫃子上來回走動,一邊發出興奮的叫聲,但令人驚奇的是,這隻鸚鵡發出的不是一般鳥叫,而是在學人笑,那笑聲正是其前主人——嫲嫲的招牌笑聲,該網民指,家人聽到過世嫲嫲久違的聲音,都不禁大笑起來。

鸚鵡在客廳的櫃子上來回走動,一邊發出興奮的叫聲。(X) 鸚鵡在客廳的櫃子上來回走動,一邊發出興奮的叫聲。(X) 家人聽到過世嫲嫲久違的聲音,都不禁大笑起來。(X)

網民:嫲嫲的精神永存

有網民認為:「鳥兒可能也很思念主人」、「填補失去親人的孤獨感」,部分人感覺「聽這笑聲感覺,相信嫲嫲生前給大家帶來很多歡笑」、「嫲嫲的精神永存」,有人開玩笑稱「讓人覺得很溫暖卻有點恐怖」、「鸚鵡被奶奶附身?」、「半夜聽到這個應該會嚇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