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8 11:19:00

據報美國最快周五撤銷中國入境旅客檢測要求

分享:
據報美國最快周五撤銷中國入境旅客檢測要求。(資料圖片)

據報美國最快周五撤銷中國入境旅客檢測要求。(資料圖片)

路透社》(Reuters)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美國將於星期五(10)放寬從中國出發的旅客,毋須再提交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但會繼續監測中國和世界各地的病例。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引述美國官員表示,放寬規定是由於中國的新冠肺炎病例下跌,官員在星期二敲定有關措施,將於正式公布前,通知美國的航空公司和中國外交人員。

消息:美國疾控中心將續邀中國旅客自願檢測。(資料圖片)

消息:美國疾控中心將續邀中國旅客自願檢測。(資料圖片)

消息:美國疾控中心將續邀中國旅客自願檢測

美國因應中國疫情,自1月起要求由中國、香港和澳門出發的旅客,須提交病毒檢測陰性證明,同時在機場監測航班污水。中方早前表示,一貫堅決反對將疫情防控政治化,認為應該取消針對中國的限制措施,中方願同各方一同為中外人員的正常往來,創造更多便利。消息指,美國疾控中心(CDC)會繼續在機場,邀請來自中國的旅客進行自願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