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8:36:41

教唆日本青年行劫 中國籍男子被捕後向傳媒舉中指

分享:
中國籍男子被捕後特意向記者舉中指。(新聞截圖)

中國籍男子被捕後特意向記者舉中指。(新聞截圖)

在本月中,日本發生一宗搶劫案,一名60多歲女子被搶劫後受重傷。警方在拘捕一名19歲日本青年之後,發現原來有另一名的中國籍男子負責教唆青年犯案,男子在今日(27日)被警方拘捕。當男子被送抵警署後,更向在場拍攝的記者舉起中指。

日本警視廳表示,本月13日在東京墨田區的一戶住宅內,一名居於該住宅的60多歲女子,先被人以膠布綑綁,其後對她行使暴力,導致胸及腰部出現骨折及重傷。一名26歲的中國籍男子翁華萱被指作為指示者,向兩名作案者,包括一名19歲青年作出指示,指示青年行劫。翁華萱今日下午被警察拘捕。

警方就表示,青年透露在數個月前認識翁,但翁否認參與事件,並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而警方相信當時是有二人犯案,目前正調查另一名犯案人士的行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