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5 17:44:28

新冠肺炎︱日本兩周後向全國發3000萬劑 可應對Omicorn新疫苗

分享:
日本宣布19日起向全國派發3,000萬劑可應對Omicron的新型疫苗。(路透社)

日本宣布19日起向全國派發3,000萬劑可應對Omicron的新型疫苗。(路透社)

日本厚生勞働省將在今個月的19日起,向全國各地方政府,派發3,000萬劑可應付Omicron變種病毒的新型疫苗。

厚勞省向日本傳媒確認,將會陸續獲得可以應對最新的新冠病毒株的二價新冠疫苗,並準備開始進行接種。有關的新型疫苗分別有來自輝瑞以及莫德納製造,將可以應對BA.1的病毒,而厚勞省會在19日後抵達,並向各地方政府派發。

有地方政府表示,在上周五(2日)收到有關的通知,並指新的疫苗對現時流行的BA.5病毒都有效,而新的疫苗適用於已接種兩針及12歲以上的人士。日本政府計劃優先向有重症風險的高危人宜進行優先接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