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2:55:00

新加坡公司晚宴玩《魷魚遊戲》 員工贏逾10萬元當場下跪老闆

分享:
新加坡公司晚宴玩《魷魚遊戲》,員工贏逾10萬元當場下跪老闆。(TikTok) 新加坡公司晚宴玩《魷魚遊戲》,員工贏逾10萬元當場下跪老闆。(TikTok)

一名在新加坡公司工作的外籍員工出席公司的周年晚宴活動,參與了模仿知名連續劇《魷魚遊戲》的有獎遊戲,贏得18,888新加坡元(折合約10.9萬港元)頭獎,令他喜出望外,當場對公司老闆激動下跪。原來他說,這筆錢足夠讓他圓畢生夢想,在印度家鄉買地建屋。

綜合報道,新加坡公司Pollisum Engineering42歲印籍員工Selvam Arumugam,於26日參加公司周年晚宴上舉辦的「魷魚遊戲」,當晚共有35名員工被隨機挑選參賽,遊戲包括家喻戶曉的「123木頭人」遊戲Selvam Arumugam一直過關斬將,最後成功擊敗其他參賽者勝出。TikTok有影片顯示,當台上司儀唸出得勝者Selvam Arumugam的名字時,Selvam Arumugam顯得非常激動,更當場向公司董事經理和集團總裁行下跪雙手合什連番感謝,他接下現金花束,並當場流下喜悅的淚水。Selvam Arumugam如此激動,原因是他終於可以一圓畢生夢想。

(左)Selvam Arumugam接下現金花束,並流下喜悅的淚水。(網上圖片)

(左)Selvam Arumugam接下現金花束,並流下喜悅的淚水。(網上圖片)

公司:幸運兒照顧家中17名成員

Selvam Arumugam表示,將在家鄉印度購買一塊地,搭建房屋,讓他進一步實現為親人提供一個穩定和安全家園的畢生夢想。

根據公司的公告表示,Selvam Arumugam來自一個貧困的村莊,需要照顧17名家庭成員,包括他的妻子、3個孩子以及已故哥哥的家人。他憑藉自己的決心和毅力,成功贏得比賽。據報,這間公司當晚共送出總價值10萬新加坡元獎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