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2 11:00:00

新加坡商場爆斬人案釀4傷 一人「眼球幾乎跌出」

分享:
案發的手機飾品店。(互聯網)

案發的手機飾品店。(互聯網)

新加坡周三發生商場斬人案,案發在巴西立72街的白沙西廈商場(Pasir Ris West Plaza)一間手機飾品店。一名六十多歲男子涉嫌持菜刀斬傷3人,目擊者稱,其中一人的眼球「甚至快掉出來」。

新加坡斬人案|疑涉生意糾紛 女子「臉上掉了一塊肉」

案發在當日下午4時許,據報疑兇跟手機飾品店人員相識,疑因生意糾紛行兇,據報案發前疑兇曾恐嚇要殺死對方。附近店舖的職員稱,手機飾品店是由一對姐妹經營,案發時她到兩聲大喊,不少人從店內慌忙逃出,有送貨人員聞聲入內察看,起初以為有人打架,卻見一名曲髮女子被斬至血流披面,「臉上掉了一塊肉」。

現場血跡斑斑。(互聯網)

現場血跡斑斑。(互聯網)

新加坡斬人案|店主兩姐妹重傷

另有一名目擊案件的司機表示,血案發生後有3男2女在場,有人傷勢嚴重「眼球甚至都快掉出來,還有一名女子背部被砍」,指傷者「被救護員包紮得像木乃伊一樣」。案發後,疑兇未有逃走最終被捕。現場遺下一條長5米的血痕,場面駭人,據報被斬的包括手機飾品店的兩姐妹,以及其中一人的丈夫,疑兇亦受傷送院。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