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7 10:45:21

日本埼玉76歲婦座駕狂衝撞4車致1死3傷 母女陰陽兩隔

分享:

日本76歲婦座駕狂衝追撞4車致1死3傷 母女陰陽兩隔

日本埼玉縣傳出一宗嚴重車禍。當地時間5日下午2點左右,埼玉縣行田市的一處路口有一輛房車突然狂衝,往前追撞了其他4輛車,造成1死3傷的慘劇。

前車突然煞車

據日媒報道,肇事司機為76歲的高齡婦人,當時她駕駛一輛銀色房車,在行經行田市的一處路口時不知為何突然狂衝。從一段對向的行車記錄儀可以看到當時的狀況,只見路口是綠燈,但前車卻突然踩了煞車,接着一輛銀色房車往前狂衝,追撞了4輛車。

車禍當下附近的店家都有聽到巨聲。一名店員表示,當時聽到像是打雷一樣的轟隆聲,跑出去看才發現是車禍,一輛灰色房車裏的人動也不動,狀況似乎很嚴重。

安全氣囊上全是血

其中一輛遭撞的房車司機47歲女子不幸身亡,她坐在副駕的8歲女兒也受傷;現場記者表示房車內的安全氣囊上全是血,可見瞬間的撞擊力道之大。而肇事司機以及另一輛卡車的司機也受傷。

當時遭到波及的其中一輛卡車的司機透露,當時是綠燈,他看到一輛銀色房車車速很快,正當他覺得危險時,車禍就發生了,完全來不及反應。目前警方以涉嫌過失致死正在對肇事的76歲老婦進行偵訊。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