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2 22:40:06

日本海灘現神秘巨大金屬球 究意是甚麼?

分享:
日本金屬球

靜岡縣一個海灘出現巨大金屬球。(互聯網)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海灘出現一個巨大金屬球,引起各方揣測。最近爆出中美熱氣球監測風波,有人懷疑是否中國或北韓的監測儀器。警方炸藥小組曾用X光檢查該球體,發現裡面為中空,並無爆炸物。

金屬球直徑約1.5米,有民眾早於上周六散步時,發現海邊有看似鐵球的物體。到了周二,民眾報警表示「有看來似水雷的物體被沖上岸」。當地電視台報導,這個金屬球高度約到人的腰部,球體表面有茶色鏽斑。當地海上保安署表示,過去未曾看過類似物體。熟知漂流物的東京大學教授道田豐說,這個物體使用在海洋觀測或漁業等方面來看太大,所以可能性不高。有人認為那只是一個停泊浮標,頂部的手把是用來綁繩,但其他人質疑浮標那麼巨大裡面應裝有其他組件和物料,以助其在海上漂浮。

日本金屬球 日本金屬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