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31 11:38:47

日本開關︱下周起每日入境人數增至5萬 旅行團不再需要當地導遊

分享:
岸田文雄返回崗位後,宣布再放寬入境措施。(路透社)

岸田文雄返回崗位後,宣布再放寬入境措施。(路透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確診後,在今日(31日)完成隔離,並在早上會見傳媒。其中他提到有關入境政策,由下周三(9月7日)開始,將每日入境人數再度提升至5萬人,同時亦表示,入境的旅行團將不再強制要求當地導遊陪同,不過岸田所指仍需要透過「包團」形式入境,這意味仍需要透過旅行團到訪日本。

岸田今早在首相官邸會見傳媒,並表示在9月7日起,除了早前已宣布完成3針疫苗人士,在入境可以豁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之外,同時全國的旅行團,將不再需要旅行團要有導遊陪同。另外,每日的入境人數亦由現時的2萬提升至5萬。

岸田表示:「所有國家,將可以旅行團入境而不再需要有導遊。」因此在新的措施下,仍未可以完全以自由行形式入境。不過岸田亦透露,在日本第7波疫情有下跌趨勢就會考慮再取消有關的入境上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