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8 14:29:00

曾結8次婚終決定獨自養老 英漢坦言娶太多老婆搞壞身體

分享:
曾結8次婚終決定獨自養老,英漢坦言娶太多老婆搞壞身體。(網上圖片)

曾結8次婚終決定獨自養老,英漢坦言娶太多老婆搞壞身體。(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經歷8段婚姻與生下8名子女的男子,原本計畫結第9次婚,不過突然取消,他近日透露,身體被妻子們搞壞了,他亦坦言受夠婚姻,已經不想再尋覓另一伴,決定獨自搬到養老院居住。

今年74歲、在英國被稱為「結婚最多次男人」Ron Sheppard,首次結婚是在1966年,與妻子生下3名孩子,其後離婚;1973年與第二任妻子再婚,這段婚姻亦只維持了一年,斷斷續續,截至2004年為止,一共娶過8個老婆,生下8名子女。之後Ron結交過很多女朋友,但沒有再結婚,直至2016年,Ron計劃與比他年輕42年的女子Cristel Marquez結婚,不過期後二人感情生變,婚禮亦取消。

Ron Sheppard首次結婚是在1966年。(網上圖片) 2016年,Ron計劃與比他年輕42年的女子Cristel Marquez結婚,不過期後二人感情生變,婚禮亦取消。(網上圖片)

稱小時心靈創傷致別渴望女性陪伴

Ron近日向傳媒表示,終於覺得受夠婚姻,放棄再婚的念頭,他說:「我現在的健康不好,我覺得是因為這些年來,被我的妻子們搞壞了,離婚為身心所帶來的壓力,亦讓我們付出代價」。雖然如此,但Ron對每一段婚姻都表示不後悔,因為為他帶來了8個子女,他提到,小時候的心靈創傷,導致他特別渴望女性的陪伴,如今健康問題令他看「睇開咗」,計畫將搬到養老院開啟一個新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