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4:16:37

遊客跳運河拍片呃like 威尼斯市長鬧爆:正白癡!(有片)

分享:
左至右:男子站在屋頂,突然跳進運河中,激起大量水花。(互聯網)

左至右:男子站在屋頂,突然跳進運河中,激起大量水花。(互聯網)

意大利一名男子為拍片呃like,竟赤膊從3層樓高的屋頂跳落威尼斯運河,威尼斯市長布魯尼亞羅(Luigi Brugnaro)氣得在Twitter痛罵該名男子,怒言「應該給這個白癡頒發愚蠢證書」,並要求警方緝捕他歸案。

從影片可見,該男子僅穿短褲,站在一幢3層樓高的建築物屋頂上,突然一躍而下,跳入威尼斯運河中,激起大量水花。男子隨後上岸,朋友上前遞給他毛巾。

市長:如此行徑會給威尼斯帶來危險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影片旋即在社交網瘋傳,威尼斯市長布魯尼亞羅對男子的行徑感到憤怒,在Twitter發文鬧爆:「我真的應該給這個白癡頒發愚蠢證書,並為他的行為踢他一腳。他不知道如此行為,會給這座城市帶來多大的危險。」

警方介入調查

布魯尼亞羅指,當局正確認男子的身份,並追查片中兩人的下落,警方已前往事發建築物調查男子如何進入。他說:「這名男子冒著生命危險跳入運河,如果跳下去時剛好有船經過,會如何呢?」

他補充說,已知涉案男子是遊客,將對他採取法律行動。布魯尼亞羅並呼籲網友不要對這種危險行為按讚,免得拍片者成功呃lik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