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3 15:30:00

東京7旬翁不滿鄰居婦人太吵 持菜刀闖入斬斷對方左耳

分享:

據日本新聞網(NNN)及富士電視台(FNN)等多家媒體綜合報導,日本時間8日晚間11點左右,位於東京江戶川區西小岩一處公寓,傳出女性哀號求助聲,鄰居聞訊趕快報警。

日本東京8日驚傳驚悚砍人事件!一名74歲老翁,因為不滿鄰居發出噪音,竟持菜刀闖進她家,把老婦人的左耳砍斷。據日本新聞網(NNN)及富士電視台(FNN)等多家媒體綜合報道,日本時間8日晚間11點左右,位於東京江戶川區西小岩一處公寓,傳出女性哀號求助聲,鄰居聞訊趕快報警。

Ad Block
日媒還原現場, 表示老婦被警方發現時, 左耳已被砍下, 右耳也傷勢嚴重。(圖/翻攝NNN)

日媒還原現場, 表示老婦被警方發現時, 左耳已被砍下, 右耳也傷勢嚴重。(圖/翻攝NNN)

不滿媒體鎂光燈而動怒 當眾罵記者:「笨蛋」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住在公寓的一名80多歲女性癱軟跪坐在地,兩耳血流不止,而且左耳已經被砍斷,右耳傷勢也不輕,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救難人員已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警方循線逮捕住在女性隔壁的74歲無業老翁「竹林純一」,他在接受偵訊時透露,雙方因噪音問題發生糾紛,他才會憤而闖入鄰居家,持菜刀砍向站在玄關的老婦人。據媒體形容,10日竹林被押送時,對於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感到十分惱怒不耐煩,當眾痛罵記者「笨蛋,拍什麼」。與嫌犯住在同棟的居民私下透露,嫌犯個性暴躁,常與鄰居發生口角。特別從半年前開始,嫌犯就不停抱怨住在他兩側的鄰居,關門聲或洗澡聲太吵。警方將針對事發當時的狀況和老翁的行兇動機,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