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3:57:06

東京米芝蓮拉麵名店 因店主病逝無人繼承而關門

分享:
東京一間米芝蓮拉麵店因為東主病逝而關門。(Twitter圖片)

東京一間米芝蓮拉麵店因為東主病逝而關門。(Twitter圖片)

東京一間獲米芝蓮推介的拉麵店,在周日(5日)宣布因為店主急病逝世,店舖無人繼承,因此要結束營業。

在日本的一家拉麵店「Nonorura」,在周日於店舖的Twitter發文宣布結束營業的消息。店舖表示,因為店東的白岩藏人,在今年2月20日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而逝世。店表示感謝客人在過去5年間的支持,同時表示店舖一直致力追求拉麵的味道和水平。

Ad Block
店的拉麵曾被製成杯麵出售。(Twitter圖片)

店的拉麵曾被製成杯麵出售。(Twitter圖片)

根據日本傳媒表示,該年在2017年12月開業,在不足一年就已獲得米芝蓮的推介,並且獲得多個媒體的追訪。在日本著名的食評網站「Tabelog」的評分,至今為止更達到3.96分的高分。

不少的網民都對店舖的關門感到可惜,同時又指出逝世的店東為人親切,因此不少的食客都對店舖關門感到可惜。然而店舖亦在Twitter上表示,擔心食客們在店附近獻花可能引起困擾,因此呼籲不要在店外獻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