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26 23:33:52

某國青年羅馬鬥獸場古跡刻上「到此一遊」意大利舉國憤怒(有片)

分享:
缺德男在鬥獸場牆上刻字。(互聯網)

缺德男在鬥獸場牆上刻字。(互聯網)

一名說英語的西方青年,竟敢公然破壞有逾1,900年歷史的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在牆身刻上「Ivan + Hayley」這到此一遊字句,更拍片擺上網,隨即令意大利舉國震怒。

上周五曝光的片段可見該名身穿藍色T恤的男子,用鎖匙在羅馬鬥獸場「雕刻」,之後知道後面有人拍攝,拍攝者跟他說︰「你認真的嗎?這太離譜了,你這個渾蛋」,但該名男子面不改容,還向鏡頭一笑。

破壞文物|缺德男面臨巨額罰款及監禁

片段曝光後,網民估計Hayley是該缺德男的女友,並呼籲發片者報警。據報缺德男一旦被捕罪成,可被判罰款達約17萬港元及監禁一年。

意大利文化部長桑焦阿諾(Gennaro Sangioano)發聲明指上述男子行為非常嚴重及極不文明,誓言當局會把涉事男子繩之於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