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7 20:01:36

查理斯三世加冕禮|路易王子古靈精怪 夏洛特公主高貴似英女王(多圖)

分享: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在白金漢宮露台看表演和見民眾時露出趣怪表情。(路透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大典昨舉行,去年6月在英女王登基70周年慶祝活動真我流露而大出風頭、王儲威廉的小兒子路易王子再成焦點,攝影師鏡頭在昨日典禮中不時捕捉他的一舉一動。剛5歲生日的路易王子不失古靈精怪個性,夏洛特公主似乎被委派「看管」弟弟,進入西敏寺時拖實路易的手。不過,可能儀式時間太長,路易期間眈天望地,又睡魔急召「打喊露」,對儀式會場西敏寺也感好奇,抬頭手指指問身旁的姐姐夏洛特公主。儀式後,在白金漢宮的露台觀看表演及與群眾見面時,路易又大派表情包合埋雙眼露出趣怪表情,又張口大叫。至於上周慶祝8歲生日的夏洛特公主,舉止斯文淡定,有輿論認為她高貴氣質似曾祖母英女王。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路易王子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查理斯三世加冕禮|凱特與夏洛特穿母女裝

路易王子與夏洛特公主的母親凱特王妃穿著打扮一向受關注,被喻為「帶貨女王」。她身穿愛牌Alexander McQueen英國設計師Sarah Burton的禮服出席加冕大典,棄王冠而頭戴銀色花環;並與夏洛特穿母女裝,夏洛特穿上Alexander McQueen的斗篷式連身裙,也像母親頭戴銀色花環,而母親的長裙裙尾有刺繡圖案,她的斗篷也有刺繡。凱特結婚時所穿的婚紗亦是Sarah Burton設計。路易和夏洛特的哥哥喬治王子在儀式中擔任祖父查理斯的「榮譽四騎士」之一,陪同祖父進場,在儀式後才與父母和弟妹同乘馬車回白金漢宮。

Ad Block
凱特 凱特 凱特 凱特 夏洛特 喬治王子 凱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