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8 17:40:14

柬埔寨警方破獲犯罪集團製毒販毒 拘捕50名涉案男女 包括5名台灣人

分享:

柬埔寨警方破獲犯罪集團製毒販毒,其中包括5名台灣人。(圖/翻攝自柬埔寨國家警察總署FB)

柬埔寨警方在邊境破獲一宗制毒販售和非法持槍案,當場逮捕涉案50名男女,其中包括5名台灣籍男子。

根據柬埔寨國家警察總署17日發文公佈,15日凌晨3點30分,警方突擊一間位於柴禎省巴域市的KTV招待所「南洋89」,總共逮捕50名男女,包括43名越南人、2名柬埔寨人、5名台灣人。並起獲毒品超過15公斤、一批製毒原料和製毒設備、三把短槍和150枚子彈等。

警方指出,這批犯罪集團共涉及9宗案件,包括販運、儲存、走私、非法使用毒品和持有武器彈藥等等,而被查的KTV招待所店家則為犯罪份子提供場所和工具。目前50名嫌犯都已被押往當地法院,接受審訊。

警方在現場起出製毒原料和設備。(圖/翻攝自柬埔寨國家警察總署FB)

柬埔寨成東南亞罪犯溫床

近年來柬埔寨已然成為東南亞罪犯的溫床,毒品、賭博及色情產業猖獗。且由於政府貪腐嚴重,治安敗壞,進而吸引鄰近如大陸和台灣等地的犯罪集團到柬埔寨進行不法勾當,也因此被稱為是東南亞治安最差的國家。曾有在當地生活四年的台灣人在網上分享表示,柬埔寨的華人幾乎人人都有被搶的經驗,政府每年都跟黃賭毒宣戰,但幾乎沒有成效,每天都能在新聞上看到槍殺與墜樓。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