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9 20:03:12

網上熱話|著名港產迷因 「小廢柴」原型柴犬「波子」昨去世

分享:
著名網絡柴犬迷因,原型是來自香港的波子。(網上圖片)

著名網絡柴犬迷因,原型是來自香港的波子。(網上圖片)

在全球互聯網上一隻出現度頗高的柴犬,其實是來自香港。然而這隻名犬周五(18日)辭世,其主人表示,這隻迷因名犬「波子」在昨日進行手術其間過身,不過他們表示網民不要為波子感到難過,因為牠一直將歡樂帶給世界。

波子的主人今日(19日)透過社交網絡公布波子的死訊。他們表示,波子原本周五早上接受最後一次胸腔穿刺手術,之後會安排牠接受化療,然而最終還是來不及治療去世。

波子主人表示網民不要太過傷心,並記着波子為世界帶來的歡樂。他們指,波子圓圓的笑臉連繫網絡的你我,為好多人在痛苦時作出治療,並帶來更多的歡樂,而現在牠的任務已經結束。他們相信波子會自由地在天空跑步,並有很多美食等着牠。而牠永遠都會留在主人的心裡。

波子主人亦感謝協助治療波子的動物中心在過去半年的幫忙,同時透露過去籌募得來為波子治療的捐款,亦會轉贈至本地的動物社福機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