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3 11:01:00

校園槍擊|美德州小學槍擊案當日指揮官據報被停職

分享: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鎮上月造成21名師生死亡的羅布小學槍擊案發生後,事發後警方被指延誤攻堅、錯誤百出等應變處理方法徹底失敗。當地警長Pete Arredondo周三(22)據報已被停職。

美德州小學槍擊案當日指揮官據報被停職。(資料圖片)

美德州小學槍擊案當日指揮官據報被停職。(資料圖片)

《路透社》報道,尤瓦爾迪聯合獨立學區負責人Hal Harrell 周三發表聲明,指稱該校區的警察局長Pete Arredondo是案發524日當天負責執法人員相關因應措施的指揮官,要為此事負責,目前已被行政休假,職務由副中隊長Mike Hernandez代替。

《路透社》報道。

《路透社》報道。

指揮官曾稱警員77分鐘才找到課室鎖匙

Pete Arredondo在《德州論壇報》本月9日刊出的專訪中,稱他當時最主要的考量是想盡可能救更多教師和學生的生命,並他聲稱現場警察在大屠殺的77分鐘之後,才找到打開課室門的鎖匙。

德州公共安全部部長Steven McCraw周二(21)在德州州參議院聽證會中指出,在槍手殺害學童並仍躲藏在課室時,警方未能立即進行干預,應變處理方法徹底失敗。並指,警方通常做法是立即跟校園槍手對峙,即使這會使警察的生命處於危險。

指揮官曾稱警員77分鐘才找到課室鎖匙。(網上片段)

指揮官曾稱警員77分鐘才找到課室鎖匙。(網上片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