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5 11:43:00

死神來了|西班牙洗衣店爆炸 男子驚險逃過一劫 (有片)

分享:
男子甫離開,洗衣機即爆炸。(twitter截圖)

男子甫離開,洗衣機即爆炸。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逃過死劫實在太幸運!西班牙拉科魯尼亞市(La Coruna)發生一幕有如電影情節般的畫面,一間自助洗衣店的閉路電視,拍到一名男子拿著清洗完的衣物走出店外,而僅僅過了數秒的時間,靠近門口的一部洗衣機竟然爆炸起火,威力大到把整面玻璃窗都炸碎,大門也掉落。調查人員事後表示,可能是顧客在清洗衣服時忘了將口袋裡的打火機取出,所以造成爆炸發生;而先前走出店外的男子,則無比幸運地逃過這一劫。

男子於爆炸前數秒離開洗衣店。(titter截圖)

男子於爆炸前數秒離開洗衣店。

男子前腳離開 洗衣機即爆炸

據《每日郵報》報道,這宗洗衣店爆炸意外是發生在3月14日,從閉路電視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有一名男子在爆炸前數秒離開了洗衣店,因此當時店內是空無一人的狀態。一部運轉中的洗衣機突然爆炸,巨大的爆炸威力把門窗全都震碎,連外面的招牌都掉落。而消防人員事後檢查,發現外牆也被炸出裂縫,於是緊急拆除以免發生危險。根據調查人員表示,爆炸的起因疑似是洗衣機裡的打火機所致,可能是顧客在洗衣時忘記檢查口袋所遺留。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