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8 12:55:00

死神來了|鐵騎士被大鳥撞正炒車亡 網民:如死神化身(有片)

分享:

巴基斯坦發生一起罕有致命車禍。當地一名鐵騎士於上周二(18)駛經一處民宅時,突然被一隻黑色大鳥撞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拖行一段距離,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少網民都認為事件離奇,更有人形容黑鳥彷彿是死神的化身。

鐵騎士被大鳥撞正炒車亡,網民:如死神化身。(Twitter)

鐵騎士被大鳥撞正炒車亡,網民:如死神化身。(Twitter)

網上影片顯示,一隻黑鳥站在民宅的屋頂上,遠處一名鐵騎士正駛來,但黑鳥突然向馬路的方向低飛過去,剛好撞上駛經的鐵騎士,鐵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向前摔去,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至於黑鳥則一度倒地,但隨即起來,在半空中拍了幾下翅膀,轉向飛離現場。附近的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幫忙移開電單車,檢查鐵騎士的傷勢,並將他移離馬路。

遠處一名鐵騎士正駛來,但黑鳥突然向馬路的方向低飛過去。(Twitter) 遠處一名鐵騎士正駛來,但黑鳥突然向馬路的方向低飛過去。(Twitter) 黑鳥剛好撞上駛經的鐵騎士。(Twitter) 黑鳥則一度倒地,但隨即起來,鐵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向前摔去。(Twitter) 黑鳥則一度倒地,但隨即起來,鐵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向前摔去。(Twitter) 附近的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幫忙移開電單車,檢查鐵騎士的傷勢,並將他移離馬路。(Twitter) 附近的路人見狀,立即上前幫忙移開電單車,檢查鐵騎士的傷勢,並將他移離馬路。(Twitter)

網民:黑鳥如死神化身

當地有傳媒指該名鐵騎士送院搶救後終告不治,更提到「那些不遵守祈禱的人應該開始祈禱」,似乎有所暗示。這段CCTV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都認為事件離奇,時間與地點太巧合,更有網民形容,黑鳥就好像早已鎖定鐵騎士的「死神」,只是等他駛至。

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