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3 19:31:06

死神來了|阿根廷洞穴巨型冰塊從50呎高墮下 遊客遭擊中壓死(有片)

分享:

阿根廷發生恐怖意外,有影片拍到遊客進入一個結冰的洞穴,突然一塊巨型冰塊從50呎高墮下,直接擊中一名巴西遊客壓死他。事發在當地國家公園Andorra Valley的Jimbo Cave洞穴,數名遊客正步入洞穴,尾隨的人拍下這駭人一幕。據悉,那批遊客並無理會現場的安全警告標語,行入禁區。

阿根廷洞穴 阿根廷洞穴

死神來了|死者拿手機拍攝無理會同伴警告

報道指,洞穴口上方積聚了厚雪,同行其中一人事發前警告眾人注意安全,部分人停下來,但之後再往前走, 而最前面的一人似乎無理會警告繼續向前行,並一邊拿手機拍攝,突然間洞口上方的積雪崩裂,一塊巨大冰塊跌落直接壓往他頭上。拍攝影片者立即掉下攝錄機,警告同伴向後退,以防有更多冰塊掉下來。據悉,拯救人員抵達現場時,那名遊客已返魂乏術。因為研究指Jimbo Cave有塌下危險,當地政府早已警告民眾不要靠近,而與死者同行的6人將接受警方問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