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1 18:28:58

長髮捲入行李輸送帶 26歲開朗女籃 頭皮遭撕下傷重慘死

分享:
被行李輸送帶「殺死」的湯普森,生前熱愛籃球。(互聯網) 湯普森出事時據報正在停機坪卸載行李,圖為示意圖。(資料圖片) 被行李輸送帶「殺死」的湯普森,性格開朗。(互聯網) 湯普森的頭髮被捲進行李輸送帶,不幸身亡。(互聯網) 發生慘劇的新奧爾良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國際機場。(互聯網) 湯普森出事時據報正在停機坪卸載邊彊航空客機的行李,圖為示意圖。(資料圖片)

機場行李輸送帶竟會殺人!美國一名26歲熱愛打籃球的開朗女孩,在機場任職地勤,日前處理抵步航班的行李時,一頭長髮不知何故捲進行李帶內,她動彈不得,據報頭皮遭監生撕下,導致身受重傷,送院後不治。

機場意外|頭髮捲進行李帶 女地勤傷重不治

這宗恐怖慘劇發生在美國新奧爾良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 International Airport),26歲女子湯普森(Jermani Thompson)於8月30日晚上10時許,在停機坪卸載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抵埗航班的行李時,頭髮突然被捲進機械行李輸送帶內。同事發現時,湯普森已嚴重受傷,送院後證實不治,死因須待驗屍報告分析。

機場意外|家人難接受︰她出門上班 再沒回來

機場當局就湯普森的死致哀,稱對事件感到心碎。家人對事故何以發生大惑不解,直呼難以接受,悲嘆「她(湯普森)早上出門上班,就再也沒回家……直至現在仍覺得非常不真實」。家人心痛的稱,「她是最可愛的人。她也非常勤力,總是朝目標邁進」。

機場意外|出事女地勤熱愛籃球 夢想打WNBA

性格外向、慷慨親切、朋友眾多的湯普森,由中學至大學都是籃球校隊一員。其大學校隊前教練哈利遜(Daniel Harrison)稱,「她是那種臉上總帶著微笑的孩子,也是位優秀隊員」,「她不是隊中最強壯最高大的成員,但只要她出場,就會傾盡全力,絕無退縮,不論分數是領先抑或落後」。湯普森是社會學學士,本來的夢想是躋身WNBA(女子職業籃球聯賽),奈何事與願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