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7 16:30:00

母親寄兒子情人節卡附獎券 竟中780萬大獎

分享:
母親寄兒子情人節卡附獎券,竟中780萬大獎。(FB)

母親寄兒子情人節卡附獎券,竟中780萬大獎。(FB)

母親對子女的愛一向關懷備至,美國一名母親趁著情人節將近,給兒子寄來情人節卡,還附上兩張刮刮樂獎券,詎料這份禮物除了包含著一份暖意之外,還有一份大禮,因為當她的兒子刮獎券後,發現其中一張獎券竟然中了100萬美元(780萬港元)獎金。

綜合報道,住在麻薩諸塞州的男子Matthew Broadley在情人節前一日,即是13日,收到母親寄來的情人節卡,裡面還有2張「$4,000,000 Jumbo Cash」刮刮樂,Matthew當晚11時許開始刮獎券,其中一張竟然中了100萬美元獎金。

帶同母親的情人節卡領獎。(FB)

帶同母親的情人節卡領獎。(FB)

帶同母親的情人節卡領獎

Matthew為向媽媽表示謝意,前往麻薩諸塞州彩券中心領獎時,還帶上母親寄來的情人節卡。Matthew沒有選擇分期20年全額領取,而是一次性拿走稅後65萬美元(508萬港元),但未有說明如何使用這筆獎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