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9 16:16:00

毛管戙|巨型蜈蚣牆上爬行百足晃動 網民:媽呀,我起晒雞皮(有片)

分享:
巨型蜈蚣牆上爬行百足晃動,網民:媽呀,我起晒雞皮。(Twitter)

巨型蜈蚣牆上爬行百足晃動,網民:媽呀,我起晒雞皮。(Twitter)

泰國一名網民分享一段影片,顯示一隻狀似蜈蚣的巨大生物爬上牆壁,上百對腳都在不斷移動,即使影片只有10秒,但短短2日觀看次數已600萬次,更有網民直呼「媽呀,我起晒雞皮」。

綜合報道,泰國TikTok用戶@paphatsanat3日上傳了一段10秒影片,其中一隻像是巨型蜈蚣的奇怪生物爬在牆壁轉角靠近天花的地方,正在緩緩地往前爬,上百對密集的足部晃動起伏,還配上脆異的配樂,教人不安。

影片曝光後,大批泰國網民紛紛留言指畫面核突,有網民直呼「媽呀,我起晒雞皮」、「這到底是甚麼生物?」、「這是蛇的長度吧」、「蜈蚣與蛇的混種?」不過最多人點讚的是「影片是真的嗎?」留言,可見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網民問「這到底是甚麼生物?」、「這是蛇的長度吧」。(Twitter) 報道推斷拍攝角度令觀眾產生錯覺。(Twitter)

報道推斷拍攝角度令觀眾產生錯覺

報道提到,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蜈蚣是祕魯巨人蜈蚣,平均長度約30厘米,世上最大的馬陸非洲巨馬陸體長則可達33.5厘米。報道指,無論影片中的生物是哪個品種,都不可能像所見近1米長的物種,而且巨型蜈蚣在泰國很罕見,推斷是因為拍攝角度令觀眾產生錯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