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0 15:40:00

汶萊31歲海岸警衛隊員訂婚前夕車禍身亡 教堂完成葬禮儀式

分享: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訂婚前夕車禍身亡,家屬從網友分享才得知噩耗。(示意圖/pexels)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道

汶萊一名31歲海岸警衛隊員史丹利桑原訂今年7月1日要與初戀女友訂婚,不料回家途中遇車禍身亡。與他愛情長跑15年的準未婚妻在網路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與女友是初戀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史丹利桑是家中么子,今年4月調派到馬國老越縣工作,6月28日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在入境汶萊路段發生車禍,不幸身亡,就此失聯,直到日前,其家人和女友才在社群平台得知史丹利桑死訊。

據報,史丹利桑和女友是初戀,從校園時期相識相戀15年,今年7月1日原本要舉行訂婚,卻在訂婚前夕發生憾事,和準未婚妻天人永隔。事後史丹利桑的家人和女友在臉書聽聞噩耗,悲痛不已。女方表示,因為汶萊有一定程序需要處理,加上其他規定,7月初才完成驗屍,7月5日在教堂完成殯葬儀式。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