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6 18:39:16

王室婚禮|汶萊公主出嫁 「3眼仔巨鑽頸鏈」閃爆全場(有片)

分享:
阿莎瑪公主的鑽石后冠、鑽石頸鏈、鑽石戒指、鑽石手鐲及鑽石手錶,極盡奢華。(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鑽石后冠、鑽石頸鏈、鑽石戒指、鑽石手鐲及鑽石手錶,極盡奢華。(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鑽石后冠、鑽石頸鏈、鑽石戒指、鑽石手鐲及鑽石手錶,極盡奢華。(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鑽石后冠、鑽石頸鏈、鑽石戒指、鑽石手鐲及鑽石手錶,極盡奢華。(互聯網)

2023年全球迎來首場王室婚禮,主角汶萊公主阿莎瑪(Princess Azemah)以及王子巴哈爾(Prince Bahar),於本月11日起舉行歷時一星期的豪華婚禮。

38歲的阿莎瑪是汶萊蘇丹哈桑納爾(Hassanal Bolkiah)的第5個女兒,其婚禮在努洛伊曼皇宮(Istana Nurul Iman)及奧瑪阿里(Omar Ali Saifuddien)清真寺舉行。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阿莎瑪公主的婚禮歷時7日。(互聯網)

王室婚禮|汶萊公主出嫁 一身鑽石首飾

阿莎瑪在16日的婚禮上,戴上了王后薩拉赫(Queen Saleha)的后冠,以及一條鑲滿鑽石的超閃頸鏈,頸鏈上有3枚橄欖形巨鑽,猶如3隻「鑽石眼」,並由以粉紅鑽石砌成的「眼線」包圍,旁邊再以多朵鑽石花點綴,加上阿莎瑪手上的巨鑽戒子、手腕上的鑽石手鐲及鑽石錶,閃爆全場。

汶萊人口僅約43萬,石油及天然氣是主要資源,上述的努洛伊曼皇宮據報值約100億港元;另據稱汶萊王室坐擁逾600輛勞斯萊斯,冠絕全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