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2 09:45:37

汶萊王子豪華迎娶千金女友 譽為「亞洲最靚仔」IG有250萬粉絲

分享:

皇室婚禮上,兩人穿着傳統服飾現身。(圖/翻攝X「arfdy12」)

「亞洲最靚仔王子」封盤!現年32歲的汶萊馬丁王子結婚了,他與29歲豪門千金女友阿妮莎結為連理,在為期10天的大婚當中,11日皇室婚禮儀式中兩人甜蜜現身。

婚禮從7日開始為期10天

據多家綜合外電報道,帥氣多金的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要結婚了,現年32歲的他,與29歲的豪門千金阿妮莎(Anisha Isa)結為連理,兩人外型登對,許多汶萊民眾都興奮獻上祝福。

據悉,兩人婚禮從7日開始,將為期10天。最正式的皇室婚禮在11日登場,地點位於首都斯里巴加灣市(Seri Begawan)一座金頂清真寺,接着會舉辦婚宴。皇家遊行則將在14日舉辦,當天還將在一座擁有1788個房間的宮殿裏,舉辦一場金碧輝煌的儀式。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曾與英女王合照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汶萊馬丁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IG Followers逾250萬

王妃爺爺是汶萊皇家航空創辦人

據悉,32歲的馬丁王子是汶萊蘇丹的第10個孩子,是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也是最受寵的孩子之一,曾多次隨父親到外國出訪。他在IG上坐擁250萬名粉絲。從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RMAS)畢業,還攻讀倫敦亞非學院(SOAS)國際外交碩士學位。

馬丁王子除了高學歷、接受軍事訓練長大、強項是運動,而且家族擁有巨大財富,他還有着傲人身高和絕佳顏值,完全是童話故事中走出來。

據悉,王妃阿妮莎也是大有來頭,爺爺佩欽(Pehin Dato Isa)是汶萊皇家航空創辦人之一,也是國王的特別顧問。阿妮莎家族和王室為世交,兩人據傳已交往多年。阿妮莎擁有一個時尚品牌,還是一家旅遊公司的合夥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