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2 13:59:00

沖繩鐵板燒廚師失手火噴面 5歲半童面手灼傷送院(有片)

分享:

沖繩南部豐見城市一間牛排鐵板燒餐廳在烹調時,經常會在客人面前表演點火騷。然而,周五(18)卻發生廚師疑似失手,火焰燒到客人身上,導致一名5歲男童,臉的下半部和手部遭到灼傷,送醫救治。

沖繩鐵板燒廚師表演失手火噴面,5歲半男童面手灼傷送院。(Twitter)

沖繩鐵板燒廚師表演失手火噴面,5歲半男童面手灼傷送院。(Twitter)

綜合報道,沖繩消防表示,周五晚間約745分,豐見城市一間牛排鐵板燒餐廳的員工通報,一名5歲男童臉部和手部灼傷,男童父親的脖子等處也慘遭燙傷,送醫治療後2人皆沒有生命危險。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當天廚師在表演中噴酒精時,疑似不慎噴濺到鐵板對面的一對父子身上,導致對方身上起火燃燒。該餐廳老闆指出,點火騷就是為了增加食物香氣,在食物淋上高濃度酒精,之後點火讓酒精揮發。

一名廚師進行點火騷,鐵板上正煎著4片牛扒。(Twitter) 廚師手上酒精的噴灑方向突然向上方,火勢沿著酒精直撲客人及拍片者方向,整面更一度只見火光。(Twitter) 廚師手上酒精的噴灑方向突然向上方,火勢沿著酒精直撲客人及拍片者方向,整面更一度只見火光。(Twitter) 廚師手上酒精的噴灑方向突然向上方,火勢沿著酒精直撲客人及拍片者方向,整面更一度只見火光。(Twitter) 廚師手上酒精的噴灑方向突然向上方,火勢沿著酒精直撲客人及拍片者方向,整面更一度只見火光。(Twitter)

餐廳停業5日 正調查意外成因

網上片段顯示,一名廚師進行點火騷,鐵板上正煎著4片牛扒,廚師手上酒精的噴灑方向突然向上方,火勢沿著酒精直撲客人及拍片者方向,整面更一度只見火光。意外發生後,餐廳將停業到23日。餐廳亦表示由衷抱歉,並指正在調查意外發生成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