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1 17:32:05

澳洲小學科學實驗出意外 10多名學生受傷

分享:
澳洲的一間小學在實驗時發生爆炸。(網上圖片)

澳洲的一間小學在實驗時發生爆炸。(網上圖片)

澳洲悉尼的一間學校,在今日(21日)進行科學實驗期間出現意外,造成至少2名學生灼傷,以及有至少9名學生表面燒傷。

澳洲傳媒報道,在當地時間今日下午1時左右,位於悉尼的Manly West Public School發生實驗意外,救援人員表示,有關的實驗在戶外進行,但因為出現強風,令到實驗發生意外,令到一些化學品發生爆炸。

報道指,至少2名學生嚴重灼傷,需要緊急送院,其中一名女童在爆炸中嚴重燒傷,身體多處被灼傷,以直昇機送院。而另外有9名學童,年齡介乎10至11歲,在臉、胸、腹及小腿被燒傷。而有關的教師亦受輕傷。

大批家長得悉事件後趕到學校了解,不過有家長指,學校已經令事件受控制。「我們在網上聽到事件,是有一點擔心的,不過一切看來已經很快受控制了。有家長指,這只是一個一般的科學實驗,而涉事的教師是深受學生愛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