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3:13:00

波音宣布即時撤換737客機項目主管

分享:
波音宣布即時撤換737客機項目主管。(資料圖片)

波音宣布即時撤換737客機項目主管。(資料圖片)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宣布撤換737客機項目主管,原本出任項目主管的集團副總裁克拉克(Ed Clark)離任,職務由原本負責737交付業務的副總裁靈戈爾德(Katie Ringgold)接任,並主管波音在華盛頓州倫頓的737 Max工廠。

公司指,相關調動目標是提升質素及安全,又宣布設立一個負責品質控制和保證工作的高級副總裁職務。波音商務飛機部門主管迪爾(Stan Deal)向員工發信,感謝克拉克過去18年的服務,並指公司的目標是要確保交付的每架飛機,都滿足甚至超越所有品質和安全要求。

波音一架737 MAX 9客機1月初,有艙門於飛行期間在半空飛脫。(網上圖片)

波音一架737 MAX 9客機1月初,有艙門於飛行期間在半空飛脫。(網上圖片)

波音行政總裁日前承認公司犯錯

波音一架737 MAX 9客機在上月5日,有艙門於飛行期間在半空飛脫,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一度下令停飛所有同款客機,令外界再度關注波音產品的安全問題。波音公司行政總裁卡爾霍恩(Dave Calhoun)日前承認公司在事件中犯下錯誤,需要加強對安全、品質、誠信和透明度的關注和承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