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5 10:36:22

洛杉磯賊掠金庫2.3億未觸警報 FBI插手調查

分享: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影片截圖)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影片截圖)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影片截圖) 美國洛杉磯發生鉅款失竊案,警方指匪徒在周日晚上復活節潛入一座金庫,從夾萬偷走3,000萬美元現金(約2.3億港元),職員到星期一打開夾萬才揭發案件,是洛杉磯史上最大宗的現金盜竊案之一。(影片截圖) 金庫儲存設施側面牆壁有缺口、被木板封著,未知是否與案件有關。(影片截圖)

報道指,有關金庫屬於一間私人保安公司所有,處理及存放區內企業的現金。警方表示,賊人從大樓天台打破屋頂進入建築物,再打開夾萬掠走鉅款,全程沒有觸動警報系統。金庫儲存設施側面牆壁有缺口、被木板封著,未知是否與案件有關。

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認為案件經過精心策劃,賊人經驗豐富,且可能掌握內部情報,是「專業團隊」所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