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7 14:28:00

流浪狗訪警局1日 火速被收編授勳為警犬(有片)

分享:
流浪狗訪警局1日,火速被收編授勳為警犬。(FB)

流浪狗訪警局1日,火速被收編授勳為警犬。(FB)

美國肯塔基州霍普金斯警察局11月的時候參與了當地收容所為了給所內流浪狗找家進行的「周三狗狗巡邏隊(Paw-Trol Wednesdays)」計劃,一隻名叫Bolo的混種比特犬被帶到警局,憑其熱情、活潑及愛撒嬌的性格,立即擄獲全部警員的心,隨後更被警局局長欽點,令牠由流浪狗搖身一變成為威風凜凜的警犬。

綜合報道,Bolo一踏進警局已立刻吸引到所有警員的注意。警官Royale Marfil表示,Bolo是一隻相當可愛的孩子,牠只來第一天便跟所有警員打招呼,還一起玩耍,幾乎沒有人不喜歡牠,尤其是Bolo要離開的時候,牠一直在低下頭開始哭泣,很明顯是不想離開,看到牠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不少警員都相當心疼。

Bolo由流浪狗搖身一變成為威風凜凜的警犬。(FB) Bolo憑其熱情、活潑及愛撒嬌的性格,立即擄獲全部警員的心。(FB) Bolo還接受了正式的入隊授勳儀式,身上戴著象徵身分地位的警章。(FB)

狗狗接受獲授勳儀式 有專屬警章

Royale Marfil續說,所有警員事後都詢問局長能否領養牠,經過一番討論後,局長決定收養Bolo,並讓牠接受訓練成為警局內的巡邏犬,正式成為局內的警犬。過了沒多久,警局就辦理領養Bolo的手續,讓牠正式成為警局內的一份子,Bolo還接受了正式的入隊授勳儀式,身上戴著象徵身分地位的警章,相當威風凜凜。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