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22 16:25:00

外賣備註「吃完就上路」 餐廳老闆大驚報警救人(有片)

分享:
外賣備註「吃完就上路」,餐廳老闆大驚報警救人。(微博)

外賣備註「吃完就上路」,餐廳老闆大驚報警救人。(微博)

內地安徽一間餐廳日前接到一份外送訂單,老闆娘赫見備註欄上竟然有一句疑似遺言,察覺對方似乎有輕生的念頭,不但嘗試聯絡該客人,更透過平台傳訊息給客人試圖開導對方,最後更報警成功挽回一條瀕臨輕生的人命。

綜合報道,事件於周一(18),安徽一間餐廳接獲一份外送訂單,訂單上備註著「最後一頓飯,吃完就要上路了,能不能做好吃一點,飯熱乎一點,人間不值得」。老闆娘見狀,意識對方似乎有輕生的念頭,立刻致電對方,惟無人接聽,她便透過平台發消息,得到回應後,她馬上開導對方,同時報警尋求協助。

老闆娘透過平台發信息,得到回應後,她馬上開導對方。(微博) 消防及警方根據外送地址找到該名客人,經開導後,對方最終放棄輕生的念頭。(微博) 消防及警方根據外送地址,破門入屋,並找到該名客人。(微博)

老闆娘:不管是不是玩笑 幫助他人是舉手之勞

報道指,消防及警方根據外送地址,破門入屋,並找到該名客人,經開導後,對方最終放棄輕生的念頭。老闆娘表示:「生死就一念之間,有時候一會想不開,人就沒了」,她指,不管是不是玩笑,自己幫助他人,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