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20:07:37

淫醫強姦非禮6名女病人罪成候判 獄中自縊亡 用1招操控病人

分享:
克魯恰尼在獄中上吊身亡。(互聯網)

克魯恰尼在獄中上吊身亡。(互聯網)

美國紐約神經科醫生克魯恰尼(Ricardo Cruciani)因強姦、虐待、非禮6名女病人,上月被定罪,還柙里克斯島(Rikers Island)監獄候判,美媒報道,他周一在獄中自縊身亡。

報道指,克魯恰尼凌晨4時許到浴室洗澡,其後被警員發現坐在淋浴間失去意識,頸上纏著床單,疑似上吊自殺,被發現時已無心跳。

68歲的克魯恰尼是神經科醫生,專治慢性痛症。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曼克頓地方檢察官指,克魯恰尼在紐約一間醫院以及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醫療設施當值期間,侵犯6名女病人,包括撫摸及強吻女病人,之後再利用其精神疾病的專業訓練去操弄她們。不僅如此,他還以一惡劣招數對待受害人——給她們處方過量的強力止痛藥物——令她們藥物上癮,不得不向他求診,因沒有其他醫生處方她們所需的藥物劑量。

里克斯島監獄。(互聯網)

里克斯島監獄。(互聯網)

早有非禮前科

經過1個月審訊,陪審團上月29日裁定克魯恰尼12項罪名成立,包括非禮、性虐待、強姦等,法庭原定於下月宣判。報道指,克魯恰尼早於2017年在費城被控對病人不檢點,其中撫摸7名病人。他承認7項包括性騷擾等控罪,被判7年監守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