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8 16:25:00

澳洲女性侵2寵物犬兼拍片 聲稱因男友要求

分享:
澳洲女性侵2寵物犬兼拍片,聲稱因男友要求。(X)

澳洲女性侵2寵物犬兼拍片,聲稱因男友要求。(X)

澳洲一名35歲女子Rebecca Louise Micallef,被揭發性侵自家的寵物犬,並拍下28段影片,甚至將這些影片分享給正在拍拖的男朋友,近日被判處15個月刑期,緩刑18個月,止5年內禁購買或擁有任何寵物。

綜合報道,已為人母的Rebecca於今年1月被發現在家拍攝與寵物比高犬的色情影片,早前在澳洲黃金海岸市Southport地方法院受審。根據法院資料顯示,Rebecca所拍的每段影片都非常短,大概幾秒鐘長,裡頭涉及她與12隻寵物犬。檢察官Stephanie Gallagher表示,女子拍下影片後,全都和男友分享,因為對方曾傳訊給她,表示希望她能拍類似影片。

犯人Rebecca Louise Micallef。(X)

犯人Rebecca Louise Micallef。(X)

女犯人過去長期飽受飲食失調和精神問題困擾

Rebecca為自己辯護指,自己其實也不想這麼做,但最終仍因男友的變態要求而屈服。報道指,Rebecca在過去的感情中曾遭遇家暴,因此很容易受到伴侶的心靈控制,且她長期飽受飲食失調和精神問題困擾,事件曝光後,她也失去長達16年的工作。法官Jodie Wooldridge認為,Rebecca的行為雖然不可接受,但考慮到她沒有任何前科,且遭到前男友惡劣對待,最終判她15個月刑期,緩刑18個月,以及5年內禁止購買或擁有任何寵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