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9 15:45:05

澳洲教師發現鯊魚影蹤急籲眾人逃生 單打獨鬥15分鐘後消失海中

分享:

澳洲一名男老師巴卡內羅(Simon Baccanello)近日在南部海岸衝浪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被拖入水中後消失。(示意圖/Pexels)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澳洲一名46歲男老師巴卡內羅(Simon Baccanello)近日在南部海岸衝浪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被拖入水中後消失。根據目擊民眾表示,在事件發生前,巴卡內羅提早發現附近有鯊魚靠近,然而他第一時間不是只顧自己逃命,而是幫忙警告其他人,導致自己最終被鯊魚拖走,消失在海中。

據《紐約郵報》(The New York Post)報道,巴卡內羅13日早上在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的渥克斯岩(Walkers Rock)海灘衝浪,當時現場有十幾位衝浪客。突然間,巴卡內羅發現有鯊魚出現在一群衝浪客後方,他立即出聲警告大家趕緊離開。

22歲男子米勒(Jaidan Millar)告訴當地媒體《7NEWS》,他目睹巴卡內羅告訴其他人「別擔心,先上岸吧」,接著拿着衝浪板,獨自與鯊魚奮戰,整個過程約15分鐘。

拚了命想把鯊魚擊退

米勒表示,當時巴卡內羅拚了命想把鯊魚擊退,鯊魚卻不肯離開,反而不斷回來攻擊他,「後來我看到他的衝浪板豎立在水中,顯示他人已經被拖入水下,試圖想要回到水面上,後來他就消失了,我們只看到鯊魚的背」。

警方緊急出動搜救船與直升機救援,但搜尋3天仍未找到巴卡內羅的蹤影,只尋獲了可能屬於巴卡內羅的一部分衝浪板與被咬破的衝浪衣。雖然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但警方並不樂觀,推測他可能已經死亡。

Ad Block

巴卡內羅任教的學校校長稱,巴卡內羅1月才剛搬到當地擔任教職,負責教導數學、科學和體育,雖然才加入他們幾個月,但早已是深受師生愛戴的好老師。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