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1 21:07:49

澳洲發現新昆蟲 差點被誤當「雀屎」

分享:
甲蟲

新昆蟲|研究員無意間發現一種新品種甲蟲,還誤以為是雀屎。(互聯網)

澳洲昆士蘭發現一宗新昆蟲,因擁有蓬亂的的白毛,被稱為「龐克甲蟲」(punk beetle)。研究員James Tweed稱,露營時無意中發現這種新品種昆蟲,初時還以為那是「雀屎」。他指,這昆蟲很獨特,很少昆蟲有牠的「毛毛」特徵。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旗下的澳洲國家昆蟲收藏局已確認牠是長角甲蟲家族的新品種。

Tweed是昆蟲學家,在2021年12月於一塊樹葉上發現一微細白色物體,初時並沒有想太多,但再細心一看才發現那是他沒有見過的昆蟲,「牠約有1厘米長,身體被長而鬆軟的白毛覆蓋。

甲蟲 甲蟲 甲蟲 新昆蟲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小腿/腳(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小腿/腳(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眼(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眼(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臉(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淋巴(am730製圖) 水腫原因及解決方法,淋巴(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