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3:07:00

澳洲通緝犯用真名叫Uber Eats 「成功爭取」結束6周逃亡(有片)

分享:
澳洲通緝犯用真名叫Uber Eats,「成功爭取」結束6周逃亡。(網上圖片)

澳洲通緝犯用真名叫Uber Eats,「成功爭取」結束6周逃亡。(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49歲男子涉嫌走私毒品被警方通緝,詎料他逃亡6個星期後,竟然因為用自己的真實名字叫Uber Eats外賣,令警方找出其藏身之處,破窗入屋成功拘捕。

綜合報道,澳洲西部海域2月發生船隻翻沉事件,船上3名男子全部獲救,據報3人當時正在釣魚,不過,警方其後在海面發現一個用黑色塑膠包裝的包裹,裡面裝著約40公斤可卡因。之後另一個地點又發生船隻翻側事件,警方在船上搜出另外8個包裝相似的小包裹,每個同樣包裹著約40公斤的可卡因,前後合共發現重量約365公斤的可卡因。澳洲聯邦警察(AFP)認為沉船事件中獲救的3人有可疑,懷疑他們將毒品由海打撈至船上,對他們展開調查,並將其中2名男子拘捕,49歲的Mate Stipinovich則展開逃亡。

澳洲西部海域2月發生船隻翻沉事件,船上3名男子全部獲救。(網上圖片) 警方最後破窗入內成功將Mate Stipinovich拘捕,當時Mate Stipinovich身邊有一把已上彈的槍械。(AFP) 警方最後破窗入內成功將Mate Stipinovich拘捕,當時Mate Stipinovich身邊有一把已上彈的槍械。(AFP) 通緝犯逃亡的期間,一直藏身於水療中心被面一個隱閉的秘密狹窄的間格內。(AFP)

警方:「我哋知道你叫咗Uber Eats外賣」

警方透露,警方一直追捕Mate Stipinovich6個星期,詎料對方竟然用自己的名字叫Uber Eats外賣,收貨地點是珀斯一間水療中心,他的名字引起警方注意,隨即全副武裝包圍現場,並進行了1個小時的談判,期間警方亦喊話:「我哋知道你叫咗Uber Eats外賣,我哋知道你喺裡面。」警方最後破窗入內成功將Mate Stipinovich拘捕,當時Mate Stipinovich身邊有一把已上彈的槍械。而這名通緝犯逃亡的期間,一直藏身於水療中心被面一個隱閉的秘密狹窄的間格內。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