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6 11:41:00

烏克蘭局勢|伊久姆發現亂葬崗 埋有約440具屍體

分享:

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逾半年。烏軍月初反攻收復8,500平方公里領土,日前重奪自42日被俄軍佔領的東北部哈爾科夫(Kharkiv)州城市伊久姆(Izium)市,在重新豎起烏克蘭旗幟的同時,亦發現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克蘭軍人。

烏克蘭伊久姆發現亂葬崗,埋有約440具屍體,大部分為平民。(Twitter)

烏克蘭伊久姆發現亂葬崗,埋有約440具屍體,大部分為平民。(Twitter)

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克蘭軍人。(Twitter) 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克蘭軍人。(Twitter) 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克蘭軍人。(Twitter) 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克蘭軍人。(Twitter)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在伊久姆發現亂葬崗,重申俄羅斯必須對俄軍犯下的戰爭罪行負責,再次呼籲西方提供重型武器,協助烏方早日結束戰事。

伊久姆地區警方就指,烏軍於周四(15)在伊久姆附近一處森林發現亂葬崗,埋葬約440人,其中有10多具遺體相信是烏軍,部分人被槍殺,另有死者相信在炮擊中喪生。

烏方於哈爾科夫發現俄軍所設酷刑室。(Twitter) 烏方於哈爾科夫發現俄軍所設酷刑室。(Twitter) 烏方於哈爾科夫發現俄軍所設酷刑室。(Twitter)

哈爾科夫發現俄軍所設酷刑室

烏克蘭內政部表示,在哈爾科夫、包括伊久姆的幾個地點發現酷刑室,當中有錘仔、膠帶及將烏克蘭人描繪為納粹的海報。當局指,相信有烏克蘭人及外國人被關押在不人道環境,在部分由亂葬被挖掘出來的屍體顯示,有人曾遭暴力對待,亦有死者的耳朵被切去,批評俄軍公然進行種族滅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