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5 14:29:00

烏克蘭局勢|俄兵暴打同袍再爆宗教衝突 大罵:我們允許時才可祈禱(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踏入第8個月,俄軍近月戰事受挫,俄羅斯總統普京上月21日頒下部分動員令,徵召30萬人入伍前往烏克蘭作戰,俄羅斯國防部月初指有20萬名俄羅斯國民被徵召入伍,惟被徵召士兵們也因為地區、文化與信仰的不同,常有衝突事件發生,社交平台流傳一段,有俄羅斯士兵因為不滿1名同袍是穆斯林與固定祈禱的行為,將其暴打的影片。

俄兵暴打同袍再爆宗教衝突,大罵:我們允許時才可祈禱。(Twitter)

俄兵暴打同袍再爆宗教衝突,大罵:我們允許時才可祈禱。(Twitter)

社交平台Twitter帳號「@bayraktar_1love」在昨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顯示1名俄羅斯士兵以雙手掩護頭部倒在地上,被拳打腳踢,另一名俄羅斯士兵一邊打他,一邊大罵:「你已經讓所有人對你的阿拉(伊斯蘭教中的神)感到噁心了,你只能在我們允許時祈禱,明未?」被打者求饒「快停手!我明了!我明了!不要打我!」

俄羅斯士兵一邊打他,一邊大罵:「你已經讓所有人對你的阿拉(伊斯蘭教中的神)感到噁心了,你只能在我們允許時祈禱,了解嗎?」(Twitter) 俄羅斯士兵一邊打他,一邊大罵:「你已經讓所有人對你的阿拉(伊斯蘭教中的神)感到噁心了,你只能在我們允許時祈禱,了解嗎?」(Twitter) 俄羅斯士兵一邊打他,一邊大罵:「你已經讓所有人對你的阿拉(伊斯蘭教中的神)感到噁心了,你只能在我們允許時祈禱,了解嗎?」(Twitter)

俄軍營月中發生槍擊釀11 據指涉宗教問題

俄羅斯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Belgorod)於本月15日發生槍擊案,據指2名塔吉克人因宗教問題與他人起爭執而開槍掃射軍營,造成至少11人死亡15人受傷的槍擊案,槍手也當場被擊斃。俄羅斯國防部直指是恐襲

警告:影片內容涉及暴力畫面及粗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