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28 10:49:41

烏克蘭局勢|俄國防部首認有俄軍傷亡 片段顯示多輛軍車被毀 (有片)

分享:
網片顯示多輛俄國軍車被烏克蘭軍士催毀。(網上截圖)

網上片段顯示多輛俄國軍車被烏克蘭催毀。(影片截圖)

儘管俄羅斯及烏克蘭同意在當地時間周一,在白俄羅斯與烏克蘭接壤邊境進行和俄方表明不會中止軍事行,兩方戰事持續。俄羅斯國防部首次承認,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中有俄軍傷亡,但未有透露具體數字,只是表示俄軍的傷亡較烏克蘭的「民族主義者」少。

至於俄軍繼續嘗試向烏克蘭首都基輔推進,但進度不如預期,且受到重創。有民眾拍攝到烏克蘭境內,有多輛俄軍軍車和運兵車嚴重損毀,被棄置在路邊。基輔市長指,俄軍目前仍留在距離基輔外圍約20公里的地區,並派出少量士兵假扮成平民,在市內發動襲擊,最少已造成15人死亡,當中包括9名烏克蘭平民和1名小童,其餘死者身份未明。

烏克蘭指俄軍4300人傷亡

根據烏克蘭國防部公布,截至昨日(27日)俄羅斯一方有4,300人傷亡、損失近27架戰機、26架直升機,以及146輛坦克等,惟有關數字未有得到俄方證實。

俄羅斯國防部首次承認,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中有俄軍傷亡。(新聞截圖) 烏克蘭傳媒報道俄羅斯軍方的傷亡數字。(Twitter圖片) 大批烏克蘭難民湧入鄰國波蘭。(美聯社圖) 大批烏克蘭難民湧入鄰國波蘭,當中有女士哭泣。(美聯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