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5 12:13:00

烏克蘭局勢|普京:在烏行動勝敗關乎國家生存 敵人想俄國倒下

分享:
普京:在烏行動勝敗關乎國家生存,敵人想俄國倒下。(AP)

普京:在烏行動勝敗關乎國家生存,敵人想俄國倒下。(AP)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持續逾1年。俄羅斯總統普京再次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關乎俄羅斯的生存。他批評西方國家利用烏克蘭,作為對俄羅斯發動戰爭的工具。

普京在西伯利亞城市烏蘭烏德視察,他與當地航空製造廠的工人發表講話時說,俄羅斯在烏克蘭所做的並非地緣政治任務,而是確保俄羅斯國家存續的任務,他說,在俄烏衝突中,西方正尋求提升地緣政治的影響力,但俄羅斯是為了保護國家地位而戰,他強調必須表現出社會的團結和全身心地投入,對手會看到這一點,而特別行動將會取得勝利。

普京在西伯利亞城市烏蘭烏德視察,向當地航空製造廠的工人發表講話。(AP) 普京在西伯利亞城市烏蘭烏德視察,向當地航空製造廠的工人發表講話。(AP)

普京:俄羅斯根基較任何人想像都牢固

普京又說,面對西方的制裁,他曾擔心俄羅斯的經濟,但事實證明俄羅斯經濟較預期強勁,他說,敵人一直期望俄羅斯的工廠會停工,金融體系會崩潰,失業率會上升,示威者會上街,俄羅斯會出現動盪並倒國,但這些都沒有發生,俄羅斯的企業仍繼續營運,失業率下降。他指出,烏克蘭的國內生產總值暴跌了40%,甚至更多,雖然俄羅斯的國內生產總值也有下降,但只是下跌2.1%,俄羅斯的穩定根基較任何人的想像都牢固得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