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25 11:20:00

烏克蘭局勢|普京:除出兵烏克蘭 別無他法保衛俄羅斯

分享: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俄軍的裝甲部隊從白俄羅斯、克里米亞及烏克蘭東部迅速入侵,據報已經接近烏克蘭首都基輔。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除了出兵烏克蘭,已經沒有其他方法去保衛俄羅斯。

普京:除出兵烏克蘭,無方法保衛俄羅斯。(資料圖片)

普京:除出兵烏克蘭,無方法保衛俄羅斯。(資料圖片)

普京談及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他表示,基於安全風險,除了出兵烏克蘭,已經沒有其他方法去保衛俄羅斯,認為現在發生的一切是被迫採取的措施,沒有機會採取其他方法,否則不會這樣做。

普京與大型企業負責人會面時表示,俄羅斯仍是全球經濟的一部分,不想破壞全球經濟體系,但俄羅斯未能預測地緣政治風險,他認為俄羅斯的合作夥伴應該理解這一點,不應把俄羅斯逐出全球體系,應給予企業家更多自由。

克里姆林宮:行動目標將烏去軍事化去納粹化。(資料圖片)

克里姆林宮:行動目標將烏去軍事化去納粹化。(資料圖片)

克里姆林宮:行動目標將烏去軍事化去納粹化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俄羅斯開展特別軍事行動,目標是將烏克蘭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因為這兩方面都對俄羅斯及俄國人民構成威脅,俄方行動的持續時間,將由總統普京視乎行動效果等情況決定。普京昨日對採取特別軍事行動的說法是,保護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