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3 12:39:04

烏克蘭局勢|烏國難民落腳比利時 刮中422萬港元大獎 捐獎金助國家重建

分享:
比利時國家彩券。(互聯網)

比利時國家彩券。(互聯網)

比利時國家彩券周一(12)表示,一名逃離戰亂、現居比利時的烏克蘭青年最近以刮刮樂贏得50萬歐元獎金(422萬港元)

悲喜交集

國家彩券發言人維米爾(Joke Vermoere)表示,隨著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鬥激化,這名男子「心情非常複雜」,「他的心思顯然都在烏克蘭上,現在很難為祖國所遭遇的一切感到高興」,但他仍很「開心自己刮中大獎」,現在「充滿希望」。

這名年輕男子516日在一間加油站買了一張5歐元(42港元)的刮刮樂。

知恩圖報

國家彩券並未透露他的身份,僅表示他的年齡為1824歲,已在布魯塞爾住了一年。根據規定,10萬歐元以上的獎金得主必須親赴布魯塞爾的國家彩券總部領獎。

國家彩券說,幸運兒打算利用這筆獎金來協助其他烏克蘭同胞以及國內的重建工作。但之前,他會先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包括那些幫助他在布魯塞爾展開新生活的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