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1 14:21:00

烏克蘭局勢|烏農業大亨夫婦遭炮轟慘死 烏方斥俄蓄意謀殺(有片)

分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已持續逾5個月。烏克蘭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市(Mykolayiv)市長Oleksandr Senkevych表示周日遭受俄軍迄今最猛烈的轟炸。烏克蘭農業大亨夫婦在南部寓所遭導彈擊中喪生,烏方歸咎俄方蓄意謀殺。

烏克蘭農業大亨夫婦遭炮轟死亡,烏方斥俄蓄意謀殺。(Twitter)

烏克蘭農業大亨夫婦遭炮轟死亡,烏方斥俄蓄意謀殺。(Twitter)

俄烏戰事持續,烏克蘭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市(Mykolayiv)市長Oleksandr Senkevych表示,當地遭到俄軍猛烈炮擊,有酒店、體育館、學校和大量房屋遭到破壞,形容是俄軍至今為止對當地最猛烈的轟炸。

大型農業公司Nibulon的創辦人74歲富商瓦達圖爾斯基(Oleksiy Vadatursky)的寓所亦在這一輪轟炸中被擊中,他與妻子喪生。Nibulon專門從事小麥、大麥、玉米的生產與出口,擁有自己的船隊和船塢。瓦達圖爾斯基曾經獲授予烏克蘭英雄的稱號,他在雜誌福布斯(Forbes)的烏克蘭富豪榜上排名第24位。

網上流傳瓦達圖爾斯基寓所被導彈擊中後的影片,可見被為睡房的房間外牆被嚴重破壞,清晰可見內部近半個房間已消失。

瓦達圖爾斯基曾經獲授予烏克蘭英雄的稱號,他在雜誌福布斯(Forbes)的烏克蘭富豪榜上排名第24位。(Twitter) 瓦達圖爾斯基(Oleksiy Vadatursky)與妻子在寓所中被轟炸喪生。(Twitter) 瓦達圖爾斯基(Oleksiy Vadatursky)與妻子在寓所中被轟炸喪生。(Twitter)

澤連斯基顧問指襲擊經俄軍經精心策劃

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ilo Podolyak)表示,其中一枚導彈擊中瓦達圖爾斯基的睡房,認為是俄軍經精心策劃和組織的蓄意謀殺。澤連斯基形容,瓦達圖爾斯基的死,是整個烏克蘭的巨大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